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关于商学院2019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议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19-12-18浏览次数 :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师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暂行办法》规定,经2019年12月18日商学院副高职称推荐委员会推荐,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选,商学院党委研究,商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同意推荐刘书博、张光利、钱程三位老师参加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议结 果予以公示。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19年12月23日17:00前书面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保留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办公地点:主教楼607

联系电话:62288081

联系人:齐岩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篇:关于商学院2019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冬季论坛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调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系主任的公示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0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