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学术委员会选举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1-20浏览次数 :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经学院全体专任教师推荐、现场选举、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学院党委会审议,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当选委员名单(按拼音顺序排序)如下:

     

葛建新、林嵩、晏妮娜、于广涛、张云起、周卫中、朱飞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

     

公示期间如对委员当选资格、选举过程有异议,请与学院办公室联系。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情况应以书面方式,署真实姓名,反映的问题应事实清楚,对无实质内容的一般不做调查。联系方式如下:

     

主教楼609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2288081

     

商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篇:商学院2019-2020年度校级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和市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参评工作的预通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0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