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初步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0-14浏览次数 :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校发〔2020〕88号)、《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字〔2021〕39号)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等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商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对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和公开答辩评议,初步评审结果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初步评审结果在学院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4日—18日。

   

在学院公示期内,对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初步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及相关人员,可向学院评审小组提出申诉。申诉应以书面方式反映,书面材料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62288637

   

邮箱:sxyxuegongban@cufe.edu.cn(评审小组) shangyuanjiwei@cufe.edu.cn(学院纪委)

 

办公地点:学院南路主教楼607办公室

  

商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 商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初审拟推荐名单.xlsx

上一篇:商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初步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博士生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第二期第1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0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