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News
学术论坛News
分享到:
学术论坛:经济新常态与中国经济安全
发布日期 :2017-11-10

 

一、讲座主题:商学院-经济新常态与中国经济安全

二、主讲内容:

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本次讲座将围绕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状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分析当前我国经济安全面临的问题。

三、主讲嘉宾

张军果,国防大学军事管理学院教授

四、主持人

葛建新,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

五、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15日,14:00-15: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A28)

张军果,1968年生,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央党校政治学博士后,空军第十五师代职副政委,原国防大学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现为国防大学军事管理学院技术五级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军队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一类岗位津贴获得者。近年来,独立完成国家重点课题5项、国防大学科研课题多项,参与完成国家重点课题、国家部委、军委总部及国防大学科研课题20余项。出版专著5部,主编、副主编、参编著作19部。曾先后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军事科学》等报刊发表论文200余篇,部分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要研究领域:经济发展战略、金融安全战略、经济战、国防经济发展战略等。曾获全军院校育才奖、全军政治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等教学科研奖励多项。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