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关于2021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候选人、“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5-29

 

根据校团字[2022]17号《关于评选2021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要求,商学院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经过学生申请、资格审核、评选小组评审,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十佳学生干部候选人(2名):

  

万润雨、张慕凡

  

二、优秀学生干部(18名):

  

潘雪、彭无瑕、韩烨、张义、孟汉霄、李霞、罗尼亚

曾思诗、袁帅、刘文玉、熊歆妍 、陈俊儒、 张慕凡

李臻 、郑佳霓、李志豪、屈筠翔、王雨桐

  

公示范围:商学院全体师生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9日-5月31日

  

公示方式:商学院网站

   

上述人选为拟推荐人选,最终名单以校团委审核后公示的团发文件为准。

  

对商学院2021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候选人、“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拟推荐结果有异议的人员,可在公示阶段向学院团委办公室或学院纪委以实名方式提出申诉。申诉应以书面方式反映,书面材料请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联系方式如下:

   

邮箱:cufesxytw@cufe.edu.cn (学院团委)、shangyuanjiwei@cufe.edu.cn(学院纪委)

   

商学院团委

2022年5月29日

  

  

  

上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2年第7期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家族企业中家族成员的级序不一致如何影响非家族高管的薪酬水平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2年第6期:一流课程设计与开发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