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2022年人才续聘公告(第二批)
发布日期 :2022-06-09

各位老师、同学:

    

学院于2022年6月9日启动商学院2022年第二批人才续聘工作,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同学征集意见。如您对拟续聘教职工的工作态度、工作实绩、工作能力等方面有值得肯定之处或意见、建议,请将相关信息反映到学院,可以来信、来电、来访。本次意见征集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16日。

   

您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人才选聘有重要的参考意义,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来访地点:主教609商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288081

   

来信邮箱:sxybgs@cufe.edu.cn(学院办公室)、shangyuanjiwei@cufe.edu.cn(学院纪委)

   

商学院

  

2021年6月9日

   

 附件: 商学院第二批拟续聘教职工名单.docx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创业管理实验班招生公告 下一篇:百年荣光,奋启新航|讲座预告:青春向党,强国有我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