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9-24浏览次数 :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21〕104号)文件精神,经2021年9月23日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党委会研究,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确定推荐刘小元、陈金亮、林琳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参评学校2021年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柴庆春同志参评学校2021年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退评审,推荐杨中英同志参评学校2021年非教学科研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审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4日16:00至9月30日16:00。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30日16:00前以书面方式向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保留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系人: 孙翔

  

联系电话:010-62288081

  

办公地址:学院南路校区主教609

  

邮件地址:sxybgs@cufe.edu.cn(院办);shangyuanjiwei@cufe.edu.cn(纪委)

   

商学院

2021年9月24日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招聘启事(非事业编制)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0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