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第九届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获奖公示暨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第十届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论文大赛院内选拔赛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3-09

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作为商学院一项重要的学术赛事,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水平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激发商学院学生参与学术科研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更高级别的学术类赛事,商学院于2021年11月——2022年3月举办了第九届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38份参赛作品,分为本科生组、硕士生组、博士生组。经资格审查、不端行为检测、匿名评审,评审组最终评选出本届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11项。同时选出若干优秀作品推荐至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和第十届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论文大赛。

  

现将拟获奖名单和推荐名单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3月9日10:00至3月11日10:00。在学院公示期内,对拟获奖结果有异议的人员,可提出申诉。申诉及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回复。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62288637

电子邮箱:cufesxytw@cufe.edu.cn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附件: 商学院第九届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获奖及相关比赛推荐结果.pdf

  


  

 

 

 

 

 

上一篇:商学院2022年3月博士论文开题安排 下一篇: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设岗情况公示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