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指南CAREER
招聘指南CAREER
分享到:
富登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13-03-11

富享生活 登峰成长
    富登融保2014年储备经理招聘
î 公司简介
富登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富登融保),由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旗下的富登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富登金控)全资设立,于 2007 12 月经有关部门审核批准注册登记,资本金近 18 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国内资金最雄厚、规模最大、专业技术最领先的外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之一,也是富登金控继投资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后,第一个在国内运营的实体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担保融资服务。富登融保引进富登金融控股公司在亚洲各地运营的成功经验与标准化的商业模式,首创“信贷工厂”业务管理流程,积极推动以客户为导向的批量风险管理,批量处理中小企业担保贷款的申请、审批、放贷及风险控制,为融资流程提速,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多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瓶颈,更好地满足广大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富登融保目前业务已拓展至江苏、河北、四川、北京、山东、浙江、上海、福建等十一个省,三十五个城市,全国有近四百名员工。在五年多的时间内,富登已成为业界最具实力的金融服务平台之一。随着公司的快速成长,富登融保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真诚邀请你加入全球富登大家庭!
î 储备经理 Management Trainee 简介
人才是企业前进的重要引擎,富登融保始终将人才培养工作和公司发展紧密联系,并将校园招聘作为发现人才的重要契机和途径。我们旨在选择对融保行业怀有浓厚兴趣且具有成为管理者潜质的高素质人才,作为储备经理加入我们的团队。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份承诺和期望,于你而言,这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机会,我们将为你提供:
1.       两年的轮岗实训
每一位储备经理将接受两年的轮岗培养,包括基础知识培训、技能培养、不同岗位之间的实岗锻炼在内的一系列培养项目。让其在职业发展初期就积累丰富的岗位工作经验,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经理人。
2.       导师培养计划
为帮助储备经理更快地融入公司环境,帮助其培养正确的职业发展观,富登融保将为每一位储备经理指定一位“导师”。“导师”通常由富登融保的资深职业经理人担任,他们会分享宝贵的经验并为储备经理指引个人发展道路。
3.       持续的培训
储备经理将接受广泛的培训课程,涉及管理、产品、流程与系统等方面。培训计划将提供给储备经理所有必要的技能,为其在富登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4.       有竞争力的薪酬
富登融保将为储备经理提供行业内领先的薪酬。基于绩效评估的结果,其还将会获得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增长的机会。
î 储备经理任职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 2013 2014 届毕业生
-     金融、财会、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     强烈的自我发展动机
-     能够承担压力,面对挑战
-     2014 5 月初可以正式入职
工作地点:
南京、扬州、泰州、连云港、徐州
      苏州、上海、杭州、嘉兴、福州
北京、青岛、石家庄
成都、绵阳、南充
î 招聘流程
î 职位申请方法
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及期望工作地”
-     登陆前程无忧或智联招聘在线直接投递
î 联系方式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 201 号南京国际广场南塔 21F
-     邮编: 210009
-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     传真: 025-83168902
-     电子邮箱: recruitment@fullertonguarantee.com
-     公司网站: www.fullertonguarantee.com

上一篇:日本商工组合中央金库招聘宣讲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