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公 示
发布日期 :2020-09-19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现将学院拟推荐评选“第一届‘感动中财人物’评选”教工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届“感动中财人物”评选推荐教工候选人:张云起

                                 

如对以上推荐结果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21日上午10:00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邮件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

反馈意见电子邮箱:sxydangjian@cufe.edu.cn

                         

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9日

 

 

张云起教授主要事迹(摘要):

张云起是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多年来心系国家、潜心钻研,创立了营销风险管理理论体系和“信联网”商务信用体系,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效果突出,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积极推动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改革,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提升了学校的品牌和声誉;努力将“信联网”商务信用研究成果应用于脱贫攻坚,获得社会和新闻媒体广泛认同和赞誉。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爱国奋斗,创立了营销风险管理理论体系和信联网商务信用体系,服务于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效果突出,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

2.爱校荣校,积极推动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改革,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贡献,提升了学校的品牌和声誉。

3.社会认同,努力将科研成果应用于企业实践和脱贫攻坚,获得社会和新闻媒体广泛赞誉。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