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孙国辉教授、王俊杰副教授参加美国营销协会2011年年会
发布日期 :2011-03-10

2月18日至20日,应美国营销协会(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AMA)邀请,正在美国做富布莱特研究学者的我校商学院院长孙国辉教授和在美国做访问学者的王俊杰副教授赴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参加由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主办的年会。来自全世界各国五百多名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两位教授与协会理事、会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教授等,就美国、中国营销学科的现状和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参与了多个专题分会场讨论,就消费者行为、营销研究方法、营销战略等营销专业热门话题,与相关专家、教授、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孙国辉院长还广泛接触了参加会议的美国华人教授和华人留学生,向他们介绍了国内经济及高等教育的发展状况。很多留学生表示毕业后希望回国发展,华人教授也表达了与国内开展各类形式合作的意愿。

孙国辉教授和王俊杰副教授在会中

会后,孙国辉教授和王俊杰副教授专程访问了奥斯丁分校McCombs商学院和位于休斯敦的莱斯大学Jesse H. Jones商学院。这两所商学院均为全美排名前50的商学院。

孙国辉教授和王俊杰副教授访问德州商学院

美国营销协会成立于1937年,该协会以捕捉最新市场营销动态,发布最新营销研究成果为宗旨。无论是营销思想的革新、还是营销人员的培训,它都走在营销学界或业界的前列,在美国乃至全球营销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上一篇:我院齐英林同学参加重庆南川“红色之旅”活动获致谢信 下一篇:我院周利国教授被商务部聘为全国内贸专家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