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 :2016-09-02

   2016911400,商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会于沙河校区东区主教216召开。商学院院长王瑞华、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副院长林嵩、战略系系主任刘小元、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朱飞、营销系主任王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主任耿勇、陈金亮、16级新生辅导员孙翔及2016级新生家长们出席,家长会由学工办主任张碘主持。

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致辞

家长会伊始,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致辞。王院长全面地向家长们介绍了商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院办学体系、学科建设及发展以及优秀教职工队伍等各个方面。院长特别指出:商院拥有一支年轻的、优秀的、激情洋溢的教职工队伍,师资力量强大,办学体系涵盖了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全部层次。学院着力打造一流商学院,培养学生国际化的视野,学院在为学生海外交流,出国深造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地努力。

各系主任介绍本专业情况

之后,商院各系主任老师对自己系的介绍。各系主任们就各专业进行了全面介绍,包括专业介绍、师资力量、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这让家长们对学生所选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孩子将来的发展也更有信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从学生学习、生活及大学适应等方面提出建议,并代表学院感谢家长与学生的选择。家长会后,家长们纷纷就关心的学生发展,专业发展,个人规划等问题向各相关老师进行了咨询。

2016级新生辅导员孙翔老师回答家长问题

本次家长会切实解答了新生家长的众多疑问。我们相信2016级的新生能尽快融入商学院,开启自己新的人生大门。

 

上一篇:商学院崔新健教授参加联合国贸发会议第十四届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主办的“2016年中央财经大学暑期国际学校”项目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