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首届“大数据菁英班”结业仪式暨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3-13

38日下午,由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营销系主办的“大数据菁英班”结业仪式暨宣讲会圆满结束。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苏、商学院院长王瑞华、营销系主任王毅、营销系教师孙鲁平以及姚凯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首届“大数据菁英班”全体学员及来自各专业和年级的同学积极参与了宣讲会。

首届“大数据菁英班”共有来自商学院及社会发展等学院的88名同学。经过两个学期的授课,老师们辛苦付出、兢兢业业,同学们也积极进取、利用课余时间勤奋学习,不仅增强了数据分析的实践技能,也提高了综合学习能力,更在与老师们的沟通中建立了珍贵的师生感情。经过严格的考核,首届菁英班共58位同学通过了考核顺利结业,其中15位同学因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而荣获“大数据菁英”称号。

营销系孙鲁平老师主持了此次结业仪式。首先王瑞华院长为结业仪式进行了致辞,王院长向师生们讲述了“大数据菁英班”的成立背景和发展目标,菁英班是商学院顺应大数据时代企业对管理、数据分析和计算机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商学院大数据营销专业为基础,面向全校招生的项目,对于培养兼具行业知识、管理理论和数据分析技能的新型人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王院长还对菁英班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并真诚地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与刻苦努力的同学表示深切的关怀和鼓励。

图为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致辞

教务处副处长张苏和商学院院长王瑞华共同为15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营销系主任王毅为顺利结业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为首届大数据菁英班优秀学员合影

图为首届大数据菁英班结业同学合影

优秀学员代表林立鑫同学与陈彬林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大数据菁英班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与收获在座的同学都仔细聆听认真思考着

 

图为优秀学员林立鑫、陈彬林同学分享感悟

同时,值第二届“大数据菁英班”开班之际,营销系姚凯老师介绍了“大数据菁英班”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并公布了新一届大数据精英班的报名方式。

图为姚凯老师宣讲新一届菁英班招生政策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张苏老师代表教务处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对大数据菁英班的认可与赞许希望我们大数据菁英班能够越办越好,同时鼓励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教学资源难得的学习平台继续挑战自我、积淀自我

图为教务处副处长张苏老师致辞

结业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新一届“大数据菁英班”的招生也正式开启,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相信“大数据菁英班”会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商学院邀请资生堂美颜专家做讲座为女教工庆祝节日 下一篇: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许弘佳应邀参加美国2017年度USASBE会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