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业领袖实训营“第四期开营仪式暨第三期出营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0-30

10月29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商业领袖实训营“第四期开营仪式暨第三期出营答辩”在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仪式由商学院“商业领袖实训营校内创新实践基地”组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中国人民银行参事陈捷先生,北京和为永泰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费云健先生,北京白石互动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廖荣先生,北京Helloworld创业加速器合伙人王钧先生,北京水木九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庆先生,星展银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杨晓明,中意埃欧克冷链投资董事副总裁常崇青先生,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嵩教授,以及商学院战略系刘小元、李培馨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商业领袖实训营第三期、第四期近60名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主持了开营仪式。

首先,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介绍了商业领袖实训营的创办理念、发展历程及培训方式,就当今社会的创业形势,详细阐述了深化实践与理论结合教学综合改革的紧迫性及其重要性,并对办好商业领袖实训营提出了殷切期望。

营员代表发言环节,第四届营员代表廖佳威同学有感而发,阐述自己加入商业领袖实训营的初衷,同时也提醒各位同学在未来一年的学习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三届营员代表戴晓天回忆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历程,尤其是与日本大阪商业大学来访同学的创业理念交流,许多新奇有创意的想法让她和伙伴们收获颇丰。

接下来,王瑞华教授为出席本届实训营开营仪式的企业家导师颁发了聘书。企业家导师代表陈捷先生、费云健先生、王钧先生及常崇青先生分别抒发了对新、老营员的寄语,几位企业家导师结合自身的创业历程、高管经验就商业领袖领导力的培养和学生的自主学习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几位企业家导师的精彩发言和丰富的亲身经历让营员受益匪浅。

刘小元老师从商业领袖实训营的定位、课程体系建设、商业领袖的能力结构以及实训营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全体营员对商业领袖实训营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第四届营员代表张辰昊同学带领大家共同郑重宣誓。洪亮的宣誓震撼人心,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每位新生营员能如他们宣誓的那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成为有远见、有创造力、有整合力、正直的商业领袖而不懈努力。

最后,第三届营员轮次进行出营答辩。丰富的展示内容、精致的幻灯片模板、清晰的研究逻辑层次,使得营员们大开眼界。导师们深入浅出的剖析和深刻的问题,也使得每项研究更富有深度和探讨价值,带给同学们别样的思考。答辩仪式结束后,全体导师、老师、营员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第四届开营仪式暨第三届出营答辩”向全体营员展示了商业领袖实训营的风采和魅力,让大家对实训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其充满期待,相信商业领袖实训营将成为我院“两营两班”特色学术活动的代表,成为我校深化实践教学综合改革的亮点。

上一篇:美国莱斯大学Haiyang Li教授来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商学院“红色龙马”学习团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