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FHNW)商学院师生前来我校商学院访问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4-19

2018年4月10日,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FHNW)商学院师生前来我校商学院访问,并参加了商学院葛建新教授《创业学》课程学习。来访学生与我校商学院学生共同参加课程学习并合作完成小组案例讨论和展示。

                                                                     

                                                           

本课堂的主题是“商业模式”。首先,葛教授讲授了基础理论,介绍了教学案例,激发了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的浓厚兴趣。接下来,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与我校商学院学生划分了学习小组,共同完成了案例讨论,并依次展示了各小组成果。葛教授对各小组的展示进行了点评。

                                                         

                                                         

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表示,通过本次课程学习,从全新的视角认识了世界领先的商业模式的发展,尤其对高科技创新创业领域的商业模式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与我校商学院同学完成了一次愉快的合作,开拓了国际视野,提高了跨文化交流能力。

                                                           

                                                 

学习结束后,双方师生合影留念。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师生向我校商学院师生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日后再次来访、加深合作,也欢迎我校商学院师生访问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

                                                     

                                                         

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位于欧洲中部,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是四所州立应用科技大学于2006年1月1日合并而成,专业涵盖商业、工程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教育学、社会科学、音乐、艺术设计及生命科学、经济管理等学科。该校还设有55所致力于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咨询及高等专业教育的研究院。该校商学院在瑞士的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领域占有重要地位。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学科研实践与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校企数字金融实验室合作研讨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顺利开展“职业起航”首场讲座——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