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讲席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6-13

中央财经大学讲席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于2018年6月1日至13日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该项目系国家重点引智项目中财讲席教授项目。

                                   

李家涛教授是国际商业战略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目前担任《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副主编,兼任《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Global Strategy Jour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和《Long Range Planning》等国际顶级期刊编委会委员。

                             

访问期间,李家涛教授举办了题为《Paradoxical Climate, Top Management Team Job-Related Diversity and Organizational Innovation》的学术讲座,与商学院的师生分享了在学术研究方面的心得。

                                                                             

                               

来访期间,李家涛教授还指导了多名青年教师和博士生的工作论文,并且与战略系、营销系的多名教师、学生开展了数次有关论文撰写、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学术研讨会。

                                                                           

                       

                                                                     

讲席教授引智项目引进海外高水平教授意义重大。有利于增强我校商学院整体科研与教学水平,在课程设计、研究方法等领域向国际靠拢;有利于提高我校商学院整体论文发表水平,进一步实现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突破;有利于促进AACSB国际认证工作建设,推进我校商学教育项目国际化建设进程。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启航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