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Kenneth Amaeshi教授前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19

英国爱丁堡大学商学院的Kenneth Amaeshi教授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教学术交流活动,该项目系引智项目支持,项目号:HZKY20180028。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会见了来自英国爱丁堡大学商学院的Kenneth Amaeshi教授,并围绕两院在未来研究交流与教学合作两个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初步形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和计划落地步骤。

                                                 

                                           

Kenneth Amaeshi教授通过研讨会的形式给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在读博士生讲解了不同研究范式和标准,并在听取了各位博士生的研究计划后逐个给予点评意见。

                                     

                                 

                                                         

                                                       

                       

                       

                     

                   

                         

                                                   

Kenneth Amaeshi教授在商学院MBA中心进行了一场题为“Africapitalism as Patriotic ntrepreneurship: Any Implications for Chinese Firms in Africa”的学术演讲。演讲中Kenneth Amaeshi教授从政治经济学视角对非洲国家的市场经济和制度环境进行了剖析,并提出当地爱国主义企业家应该扮演的积极作用,最后,Amaeshi教授从非洲视角对在非的中国企业提出管理与发展建议。

           

                                       

上一篇: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奥运冠军进社区“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中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前沿系列论坛”2018年上半年成功举办13场学术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