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与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 Worldwide)联合举办“国际业务外包与企业海外经营不成功的有序退出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12-03

   20181127日,我校商学院与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 Worldwide)联合举办国际业务外包与企业海外经营不成功的有序退出研讨会”。我校客座教授——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WorldwideCEO Peter Anterist先生应邀担任主讲嘉宾。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教学委员会主任赵丽芬教授、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副院长林嵩教授、副院长于广涛教授出席了研讨会。商学院教师代表、学硕研究生、MBA学生参加了研讨会。

                                                         

                                               

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 WorldwideCEO Peter Anterist教授立足多年的国际企业管理经验,讲解了国际业务外包的案例以及企业在拓展海外市场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主题发言结束后,Peter Anterist教授与商学院师生就国际化背景下企业应当如何拓展海外市场、海外经营不成功时如何有序退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研讨会现场互动热烈,商学院学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问题,得到了Peter Anterist教授的肯定。 

                                                           

                                                           

研讨环节结束后,Peter Anterist教授对我院报名参加海外实习的候选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我校商学院学生参加海外交流项目积极性高,本次共有4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选拔。面试结束后,Peter Anterist教授对商学院学生丰富的专业知识、出色的英语水平以及稳定的现场发挥表示了肯定。

                                                     

                                                         

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 Worldwide同我校商学院已保持了十六年的合作友谊。公司每年选拔并全额资助2名研究生赴欧洲实习,项目得到了历届学生的肯定和好评。我校与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Worldwide)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我校管理学科发展和国际化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金融业人才管理实践白皮书发布暨研讨会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顺利召开 下一篇:2018“诚信点亮中国”青年诚信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