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3-05

2019年2月25日,商学院党委在615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党委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商学院党委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建新书记主持。

                                                         

                                              

葛建新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会议议程和准备情况,介绍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瑞华、林嵩、贾晓菁、王容、韩兰、葛建新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维度,主要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针对工作中暴露出的不足,参加会议的同志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副院长于广涛列席会议并从自身角度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等问题,逐项作出了说明。

                                   

会议最后,葛建新书记总结了会议的总体情况,对会议中查找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解决思路。

                    

                                   

上一篇:江西理工大学校长助理一行来我校商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本科生2019年寒假返校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