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ME·芳华”女生课堂第二期——“成长·识礼”礼仪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4-12

 

2019年4月10日下午14:00点,商学院“ME·芳华”女生课堂第二期——“成长·识礼”礼仪讲座于学术会堂202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首批青少年成长指导师董惜如老师授课。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出席并致辞。

                                            

                               

葛建新书记在致辞中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强调了“女生的优雅和优秀之于一个家庭,一个社会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认真向董老师学习礼仪知识,寻觅自我芳华。

                                            

                           

董惜如老师将讲座女性女人女神、找到你的服装搭配密码、精致淡妆和面试礼仪四个部分。她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引古博今的讲解,巧妙穿插具有哲理的小故事,徐徐为同学们讲解礼仪的含义和重要性。董老师细心地指点如何搭配属于自己风格和色彩的衣服;如何打造精致妆容。之后,她着重介绍了在面试中应注意的礼仪和细节,用案例为大家呈现遵守时间、如何入场、自我介绍、倾听和回答等礼仪问题。

                             

授课过程中,董惜如老师不仅有知识的讲授,还现场演示了如何打造妆容、如何盘起鬓发、如何进行饰品搭配,引得同学们纷纷上前观摩。

                                 

                       

下午四点,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充实的学习以及有趣的实践演练活动都让大家印象深刻,收益匪浅。“外修其行,内修其心”,期待同学们通过此次授课能够懂礼识礼,拥有女生的自觉自信,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ME·芳华”女生课堂是商学院推出的全面关爱女大学生、提升综合素养的系列活动,活动形式灵活多变。ME,即“我”,期待商院女生能趁年少,觅芳华,在追寻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路上不断进步。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办 下一篇:中财-百分点联合发布《2018年度中国消费金融口碑指数报告》:行业洗牌剧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