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台湾东海大学管理学院师生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科研与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9

 

2019年5月6日,台湾东海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一行35人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科研与交流活动,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东亚研究中心主任蔡彩时教授会见了来宾,并就开展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

                             

     

瑞华院长、葛建新书记、蔡彩时主任会见来宾    

                                                                                           

王瑞华院长对东海大学师生的来访表示了热忱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及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王院长指出,我校商学院与台湾高校商学院在学术往来、学生交流等领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关系,本次东海大学来访,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商学院对台教育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岸高校的友谊。葛建新书记介绍了我校商学院的海外交流合作发展历程,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立足商学院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两岸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学子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东海大学管理学院陈家伟教授、王凯立教授介绍了东海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学科专业特色,作为台湾地区优质研究型大学,东海大学管理学院与我校商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双方师生合影

                       

 

全部交流环节结束后,双方在中央财经大学地标“龙马精神”前合影留念。东海大学师生向我校商学院师生表达了感谢,并邀请我校商学院师生访问东海大学管理学院。双方立足十几年的合作友情,期待继续谱写友好合作新篇章。

                 

                                                 

 

上一篇: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kong)岑运亨副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与2016、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旗飘飘—经典名曲大型交响演唱音乐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