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金融俱乐部举办金融行业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0

5月24日晚七点,中财商学院金融俱乐部与学院研究生会职业发展部联合举办的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在学术会堂702成功举办。

                           

金融俱乐部联席主席、国开城市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庚、北京银行琉璃厂支行副行长穆童、北京中能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张帆、中国云谷科技集团副总裁李伟作为分享嘉宾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不仅为金融俱乐部会员提供了一个与行业精英就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充分交流的平台,而且也为商学院在校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交流会上,师兄师姐们先是就个人从业经历进行了分享,然后基于多年来积累的职场经验,对会员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耐心的解答,最后就大家关心的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问题提出了宝贵且务实的建议。

                                      

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成功举办

                                

金融俱乐部优秀校友进行职业生涯经验分享

                                        

同学们就职业发展规划问题踊跃提问

                                                 

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会宝贵而短暂,不知不觉天色已晚,交流会合影结束之后,同学们仍围住师兄师姐继续提问,本应九点半就结束的会议,一直持续到十点半大家才意犹未尽地散去。为了方便同学们和师兄师姐们在会后也可以随时交流,金融俱乐部联合学院研究生会职业发展部建立了商学院金融俱乐部职业发展规划微信群,以期日后继续进行信息共通和经验分享。交流会虽然短暂,但是师兄师姐们给予我们宝贵的经验却犹如一盏明灯,在未来继续指引着我们的求职前程。

                   

                                                                                     

上一篇:龙马奋进,建功新时代——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下一篇:龙马精神 献礼70周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CEO俱乐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