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海外名师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邹绍明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9-25

2019年5月28日-7月28日,中央财经大学海外名师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邹绍明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本项目是中央财经大学引智项目海外名师项目。

                         

邹教授的教学科研内容包括:博士生《Using SEM in Marketing Research》课程授课、软件操作公开讲座、专业讲座,以及与商学院教师、博士生举办学术研讨会,并指导博士生论文撰写等。

                                               

                                                             

邹绍明教授参与商学院博士生授课,结构方程模型是管理研究中的重要研究方法和工具,《Using SEM in Marketing Research》课程是商学院为博士生开设的重要基础课程,课程学习目标是帮助博士生建立起正确的、规范的研究方法框架,并进一步强化研究方法和技能的使用。此外,邹绍明教授为我校商学院博士生介绍管理研究的选题、理论贡献的评判、研究框架的形成、常用的研究方法、数据分析技巧和论文撰写等专题。同时,借助真实的研究数据,建立起情景学习模式,使博士生能够更加直观的体验高水平科研论文的完整写作过程。为提高博士生的论文写作质量、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邹绍明教授是国际知名的国际营销专家,从事国际营销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超过20年,在该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邹绍明教授的来访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在国际市场营销研究领域中的国际合作、促进了相关学科建设水平、扩大了我校在国际市场营销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上一篇:十年再回首,中财是我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记2005级工商管理班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篇:庆祝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企业家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