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第六届商业领袖实训营素质拓展纪实
发布日期 :2019-10-11

9月28日,我校第六届商业领袖实训营素质拓展活动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212圆满开展,商学院战略系刘小元老师和第六届商业领袖实训营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这项活动由素质拓展中心团队全程设计组织,实训营学员们热情参与,在活动中合作互助,展现了学员们的自身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14:00,随着铃声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学员们背对背站成了两排,手向后伸,开始了今天的第一个项目——图片分组。培训师们将图片的一部分发放到学员手中,在主持人示意后,学员们开始拼图,喜羊羊队、光头强队、喜羊羊开车队顺利产生。

                         

                     

团队建设环节,通过竹节游戏,重复者需要快速说出对方的名字,较晚说出或说不出来的同学需要用头在空中写出对方的名字,通过这个游戏,学员们快速认识,有利于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

                    

                 

预热之后,一场三方较量正式开始。

                            

你画我猜,这是一个考验学员创造力和思考能力的游戏,培训师告知第一位学员游戏题,该学员画下该词并依次传递给下一人,直到最后一位学员,该学员需根据画面内容猜出词语。一场激烈的比拼后,暂时落后的光头强队受到了经脉按摩服务——指压板跳绳,而暂时领先的喜羊羊开车队也拥有了自己的“奖励”,来到北京,当然要喝一杯健康的豆汁啦!

                               

                 

经脉活动之后,面部也来活动活动,每个队排成一排,用嘴传递纸条,前面的人把纸撕断,中途仅有一次换纸机会,最后剩下纸张大的队伍获胜。这次的惩罚同样有趣,气球狂欢,喜羊羊队全体身上绑满了气球,由暂时领先的喜羊羊开车队用笔将气球扎破。现场响起了一阵一阵的尖叫声,也不知道这是惩罚喜羊羊队还是喜羊羊开车队呢!

                                 

                 

经过前几个游戏之后,学员们相互之间越来越熟悉,团队合作也越来越默契。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最后来到最终一决胜负的气球大战游戏,每人脚上绑一个气球,在规定时间内努力踩爆其他组成员的气球,当自己脚上气球被踩爆则需退出游戏,留下来气球多的组获胜。学员们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最终喜羊羊组疯狂逆袭,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时光荏苒,一个半小时的美好时光就这样过去了,在商学院战略系刘小元老师简短的总结之后,第六届商业领袖实训营的第一张全家福诞生。

            

                       

这是第六届商业领袖实训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让学员们对自己更加了解,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优点,更加了解团队的其他成员,并且了解到自身的贡献和团队的合作在今后生活工作实践中的重要作用,增进对商业领袖实训营的参与意识、责任心和归属感。感谢每一位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我们必不负期待,砥砺前行。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倾听师声 集思广益 助力‘双一流’建设”青年教师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