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朱飞教授受邀出席人民网主办的2019年幸福企业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 :2019-10-21

10月18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幸福企业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报告厅举办。论坛汇聚政府及研究机构专家、企业领袖、知名企业HR高管等共400人参会,就“如何建设幸福企业”的议题展开研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党组副书记,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人民网总编辑罗华、中国劳动与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院长金维刚、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车伟、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彭凯平等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商学院朱飞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基于其雇主品牌领域的研究成果,以《新型雇佣关系下的雇主品牌和幸福企业建设》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与出席会议的政府及研究机构专家、企业领袖、知名企业HR高管共同探讨雇主品牌和幸福企业建设问题。朱飞教授认为,追求员工物心两面的幸福,在过去是企业经营者的境界追求,但新型雇佣关系中,成为一种必须的选择!在新兴雇佣关系中,员工-组织间的关系更加脆弱,雇佣关系“法则”更加趋向于由外部劳动力市场主导,新生代更加关注自我体验,因而员工的职业行为更加具有市场属性。企业在雇主品牌塑造实践中,必须由过去聚焦功能性因素和象征性因素,转向更加关注体验性因素。员工体验质量管理是未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和实践的重要议题。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9年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