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博士生、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
发布日期 :2019-10-2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博士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两支部共55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用青春深情告白祖国。

                                 

博士生党支部

                              

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七十周年生日的经典力作,《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故事组成,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电影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观看电影,切实感受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系,无一不感慨于一代代建设者们无私的奉献感动,无一不被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深震撼。

                                       

本科生党支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将继续认真学习知识、锻炼自己能力,未来争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做好当下,做好自己,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庆祝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9年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