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喜获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1-28

2019年11月23日至24日,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总决赛于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由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16级学生组建的CUFE SC Master队在晏妮娜教授和高咏玲副教授的指导下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由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CSCMP中国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LLamasoft智模软件公司、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我院参赛学生顺利通过来自全球84所高校146支团队的激烈角逐,成为入围总决赛的29支团队之一。

                                  

本次我校参赛团队由商学院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金徐妤、陈志能、张肖男、钟禾辰、林听五名学生组成。团队设计的参赛方案《数据驱动决策:基于全渠道的羽绒服供应链网络优化方案》以敏捷响应、渠道融合、鲁棒运营、持续优化作为设计理念,基于大赛主题设计了多种供应链网络优化方案并进行对比分析。得益于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的扎实专业功底,通过前期的刻苦准备,我校参赛团队在初赛、晋级赛中均获得佳绩,顺利进入十强入围挑战赛,并以优异的表现斩获大赛一等奖。同时,中央财经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本次团队的指导教师晏妮娜教授和高咏玲副教授也荣获“优秀指导奖”。

                                                      

参与此次大赛为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提供了机遇,参赛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佳绩,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篇:成为更好的自己——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院王瑞华教授获聘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