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19创业经典文献与论文发表”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2-31

2019年12月21日和22日,商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了“2019创业经典文献与论文发表”研讨会。研讨会主要面向有志于在创业与创新领域开展学术研究的中青年学者,从创业的基本原理出发,针对创业领域的经典文献,前沿理论与重要研究问题进行研讨,并且探讨如何结合我国过去几十年创业实践中很多有研究价值的案例,经验,数据等进一步发展形成一篇SSCI或核心以上的CSSCI研究论文。来自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院校的教师及博士生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业研究所所长、讲座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布鲁斯堡大学管理学院终身教授斯晓夫教授为参与人员讲授相关议题。在两天的研讨中,斯晓夫教授结合创业领域的经典文献讲述了与高质量论文撰写相关的研讨内容。参会人员普遍反映获益匪浅。

                           

                       

商学院自2013年开始,每年均举办创业研究和论文撰写的研讨会,迄今已是第七届。通过研讨会的召开,我们为创业领域的年轻学者创建了交流、合作的工作平台,也充分提升了学院在相关领域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商学院2019年取得丰硕科研成果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多家权威媒体2019年荣誉称号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