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薪火相传 共谱韶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9-24

9月20日晚,中央财经大学商学MBA2019级的多位学长学姐与近200名的2020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了中财MBA的学习与校园生活。本次会议由2019级鹿凯、郑晔、郭文宇、赵曌、高宇翔,石菲、潘家彬等十余名19级老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鹿凯主持。

                                     

                                           

联合会主席鹿凯进行了交流会的开场介绍,对所有MBA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同时表示,在MBA教育中心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带领下,学院特为19级与20级同学提供了这样一个互相分享的平台,让新生老生能有机会面对面交流,传递学院最新信息,介绍MBA丰富的社团与实践内容,使新生充分了解中财MBA的校园学习生活。

                                                   

联合会秘书长郑晔为新生介绍了中财MBA学生组织,包括学生联合会、学生兴趣社团与校友会。郑晔学姐特别强调,中财MBA的各个学生组织,面向所有MBA同学,旨在开发校内外资源,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为MBA每一位同学和校友的成长和事业发展助力。

                                           

                                   

郭文宇学姐为新生介绍了商学院MBA学生党支部情况,从党务管理、党建活动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三方面给与新生详细介绍,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党支部,为中财MBA的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赵曌学姐为新生介绍了中财MBA的学术培养方向与课程相关内容。赵曌学姐详细介绍了各个方向学习模块过程,同时还温馨提醒新生,要注意必修课与选修课学分的计算,课程达到既定学分方能顺利完成学业。

                                                 

                         

接下来是19级的“学霸”高翔宇学长为新生分别介绍了:案例征文大赛、Cesim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以及案例分析大赛的赛制与内容,同时也邀请新生积极参加比赛,为商学院再创佳绩。

                                             

在此前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高学长率队代表我校出征,最终一举获得MBA组全国总冠军,再创我校辉煌。

                                                       

                                 

石菲学长为新生介绍了商学院的重点项目——GTMBA,条理清晰地为新生详细说明了GTMBA项目的发展由来、课程设置、学习安排等内容,同时也为新生介绍了报名此项目的报名方式。

                                       

                                     

最后是19级的潘家彬学长为新生介绍一系列的MBA学习要求与相关注意事项,主要说明了班级类型,请假流程,如何免修以及教室申请等与新生学习息息相关的内容,新生认真收听并留言感谢。

                                     

                                   

六位19级的学长学姐介绍结束后,19级的各位前辈与近200名的新生开始了热烈交流讨论环节,新生就国际学术交流、GTMBA项目、入党申请、课程选修等各个方面向老生提出询问,各位19级同学也非常耐心给予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对所有参与的同学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也为即将开始校园新生活的新生开启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在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的温馨氛围中,中央财经大学MBA2019级与2020级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愿所有MBA新生未来两年的时间里,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超越自己,真正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

                   

                                               

上一篇:可持续发展的“中国之声”——我校商学院刘晓红教授荣获第二届施普林格·自然中国新发展奖 下一篇:第十五届中央财经大学-《茅台王子智敬芳华》案例大赛圆满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