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央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12-08

近日,“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园选拔赛在中央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商学院副院长姜峰,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耿勇、陈金亮、贾晓菁、柴庆春、晏妮娜、高咏玲、代宏砚、钱程、卢继周、牟善栋出席了校园选拔赛。姜峰强调了第二课堂在本科生培养上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以赛促学,拼出好成绩。耿勇主任介绍了物流设计大赛的背景,以及学院在过去一段时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大家紧密联系老师,积极交流。柴庆春老师做了总结点评。经过小组展示、评委老师现场提问环节,最终,2017级本科生组成的“物流娇娃”队和2018级本科生组成的“五化打工人”队脱颖而出,获得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赛的资格。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本次大赛由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企业实际管理案例和问题。此次校园选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组织协作和沟通能力,是产教融合的又一次创新应用和实践。

   

 

 

 

 

 

 

上一篇:商学院师生荣获中央财经大学首届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多个奖项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