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连续两年在学校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4-20

 

 从2019年开始,学校关工委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学院师生广泛参与,积极投稿,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其中,两个微视频和三个征文获得学校关工委的奖励,学院获得了2020年优秀组织奖。

  

    

2019年“读懂中国”微视频主创团队(成员:姚一、方晴、张茹茹、孙俊萍、张晓彩、张帆、乐博、汪雨晴、李瑞琪)创作的作品《绚烂的人生旅途》获学校关工委微视频作品二等奖,张茹茹等同学的文章《我和我的祖国》获征文作品优秀奖。

  

2020年“读懂中国”微视频主创团队(成员:安骏晴、丛菲、单琼萱、董文康、康佳、李臻、刘馏、刘茜文、刘婷、刘维熙、刘雅诗、王显曾、王心笛、杨春博、赵乃瑶、钟梨丹)创作的作品《听林光老师讲述时代变迁》获学校关工委微视频作品一等奖,工商管理类(商学院)19-3班安骏晴同学的文章《《中国的力量——五老精神》获征文作品二等奖,工商管理17班赵乃瑶同学的文章《春风化雨,师者典范》获征文作品三等奖。

  

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学院关工委将再接再励,不断发挥关心下一代育人工作的成效,充分发挥“五老”资源及其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不可替代的作用,继续组织青年学子与学院退休老教师牵手结对,通过身边人讲自身事,感动影响身边人,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变革和伟大成就,深入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上一篇:扎实学党史 共建谋新篇——云上研学“1+1”成功举办 下一篇:商学院被授予“中央财经大学平安之家”称号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