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主办“2021中央财经大学暑期国际学校”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1-07-20

2021年6月28日至7月12日,商学院主办的“2021中央财经大学暑期国际学校(2021 CUFE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举行,全校共200余名境内本科生、留学生参加了学习。今年的教学全部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全体师生共同度过了两周难忘的“云课堂”时光。中央财经大学暑期国际学校系中央财经大学“外籍专家百人计划”的组成部分,以及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重点项目。

  

“2021中央财经大学暑期国际学校”开设四门课程:奢侈品行业分析与管理、全球市场与沟通战略、除偏战略决策:可视化工具与流程、国际市场战略前瞻与决策,分别由来自欧洲高等商学院、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瑞士圣加伦大学的教授以及德国NIM(Nuremberg Institute for Market Decisions,德国纽伦堡市场决策研究院,原GfK Verein)的高管团队讲授。NIM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Andreas Neus博士领衔高管团队,立足NIM及其控股的捷孚凯市场研究集团公司(GfK)丰富的市场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带领学生们探索国际市场研究与决策,教学内容中涉及的数据分析方法以及软件操作实践模块受到学生欢迎。

  

奢侈品行业分析与管理


全球市场与沟通战略

  

除偏战略决策:可视化工具与流程


国际市场战略前瞻与决策


外籍教授采用生动灵活的教学方法,传授国际商科研究的前沿理论,引导学生们探索和感悟国际商科知识前沿。奢侈品行业“线上”实地考察、跨文化背景下的角色扮演、可视化工具决策模拟、以及在先进的虚拟实验室中实践操作,为学生们打开了探索更广阔世界的窗口。两周的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体验了新鲜的教学模式、生动的师生互动方式、学到了新的知识、锻炼了跨文化交流能力、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

  

中央财经大学暑期国际学校项目于2012年创办,由商学院主办,系我校国际化建设特色项目。项目于2016年度获批教育部国家重点引智项目,并于2019年获批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重点项目。学校和商学院非常重视该项目建设,在课程开发与设置、国际师资引进与更新、深化与知名跨国公司合作等方面持续探索和创新。今后,商学院将继续发扬持续改进精神、开拓发展思路,不断深化国际化办学特色、开创国际化建设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赴新疆财经大学慰问援疆干部并开展共建工作 下一篇:商学院王震教授合作论文获美国管理学会2021年Responsible Research in Management Award和Saroj Parasuraman Award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