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朱飞教授作为主讲教师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教学团队获北京市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 :2022-06-11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我院朱飞教授作为主讲教师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团队获得优秀奖,该教学团队成员包括朱飞、张宏宇、朱曦济和严力群。这是朱飞教授及其教学团队在获评首批国家一流线上课程(2020)、中央财经大学高等教育成果一等奖(2021)、中央财经大学涌金优秀教学奖(2021)等教学奖项以来,再次获得的重要教学奖项。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朱飞教授作为主讲教师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团队,针对课程教学中不熟、不喜、不深和不新的教学顽疾,以“学习体验”为主轴,在教学法、教学模式、教学内容设计和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长期系统的创新探索和总结提炼,全面提升了学生的课程学习体验和高阶学习效果,在提高学生专业素养的同时,引导学生塑造正确的价值观,促进学院和学校的一流人才培养。

  

商学院一贯重视教育教学和一流人才培养工作。在本次参赛过程中,学院从参赛组织、教学研讨、经验辅导和行政支持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本次参赛获奖将为学院教育教学和一流人才培养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上一篇: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首期行业论坛——银行业云论坛圆满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