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倾情育桃李 大爱书芳华——商学院举行教师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2-07-20

七月是离别的季节,继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后,伴随着不舍与祝福,7月15日中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在商学院602研讨室举行。屋内笑语盈盈,热情似火,学院老师代表齐聚一堂,热烈欢送韩兰老师光荣退休,祝贺陈永东老师离职即将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欢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葛建新书记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对两位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韩兰老师为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在党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传帮带作用,感谢韩兰老师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达了对韩兰老师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向即将离开辅导员工作岗位继续深造学习的陈永东老师表达了祝福,对他在学院工作期间不畏困难、勇担重任,在学生管理工作、参与多项重大专项活动中突出表现进行了肯定。

 

欢送会上,两位老师回忆了在学院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院的感激和不舍之情,表达了对学院及同事的美好祝愿。参会教师回忆多年来与两位老师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两位老师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教书育人的优秀品格给同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祝愿韩兰老师荣休开启新的篇章,表达对陈永东老师重新开启新的学习生活的祝福。

  

  

会上大家欢声笑语,暖意浓浓,依依惜别,互道珍重。衷心祝福两位老师开启新的幸福之旅,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上一篇:我校成功召开“财经创业教育研究虚拟教研室”启动仪式暨首届财经创业教育研究论坛 下一篇:我院王震教授受邀担任国际知名学术期刊Personnel Review副主编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