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3-21

2023年3月17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副院长夏辉教授一行7人到访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林嵩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王毅教授、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主任耿勇副教授、金融与财务管理系主任许进副教授、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张宏宇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林嵩院长主持。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交流会上,林嵩院长代表学院对夏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副院长夏辉教授介绍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林嵩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学系负责人就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双方的学习互鉴,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搭建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平台。

  

  

  

上一篇:科技强国 感受数字中国魅力——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研学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