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学术论坛:“营销伦理研究路径初探”
发布日期 :2016-05-27

主讲题目:营销伦理研究路径初探

主讲人:曲日亮副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主讲时间:2016531(星期二)上午10:30-12:00

主讲地点:中央财经大学主教615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英国诺丁汉大学营销博士,现为中财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曾长期执教于英国阿斯顿商学院,并获终身教职。研究领域包括国际市场营销、营销战略等。迄今在国际主要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20余篇论文,获英国营销科学院年会最佳论文奖,英国营销科学院年度研究创新项目奖等。曾多次受邀担任英国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 Council (英国经济及社科国家研究基金)研究项目评审专家。

主讲内容:

近些年来,营销中伦理失范问题大幅出现,越来越多的学者开始关注营销伦理问题。讲座主要通过回顾近30年来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的中文论文,以及EBSCOWeb of Science等数据库收录的英文论文,对营销伦理领域主要文献做一梳理,探讨现有研究不足之处,展望未来研究方向和内容。

上一篇: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考试安排和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2016年商学院 Summer School 招生简章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