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关于“2016年商学院本科学术创新实验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6-16

商学院各专业本科生:

为应对社会经济管理活动的新变化和我国经济转型期中出现的新情况,响应国家科技发展“更加侧重人才”的战略导向,传承我校“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实现我院“贡献管理新知,培养兼具行动力、创造力的领导者”的使命,商学院启动面向本院大一大二本科生“商学院本科学术创新实验班”(下简称“创新班”)的项目。现将2016年创新班招生的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2016年创新班招生包括:3届创新班招新、第2届创新班补录。两届的报名工作均于2016616日开始,710日截止。3创新班招新对象为本院一、二年级本科全日制优秀学生,2创新班补录对象为本院二年级本科全日制优秀学生。

创新班完整的学习周期为两年,研究进展较好的学生可申请直接补录到上一届创新班,研究出色的同学还可提前结业。学员不脱离原专业,在由创新班提供的科研平台上进行学术创新,与原专业课程不冲突。

创新班实行学术导师制,学员将根据兴趣特长通过双向选择确定科研指导教师,跟随导师参与课题研究。透过研究型教学和探究式学习,使学生逐渐成长为具有良好科研潜质、了解管理前沿理论、具备科学分析能力的学术创新型储备人才。创新班对同学们的期许是,在学习结束之时,同学们有较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发表。

创新班招新和补录的选拔方式、管理制度及鼓励政策等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2016年商学院本科学术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pdf

附件2:“2016年商学院本科学术创新实验班”学术导师招生信息.pdf

附件3:“商学院第3届本科学术创新实验班”招新申请表.docx

附件4:关于”商学院第2届本科学术创新实验班“补录的通知.pdf

附件5:“商学院第2届本科学术创新实验班”补录申请表.docx

附件6:“商学院第2届本科学术创新实验班补录”学术导师推荐信.docx

关注创新班官方微信,第一时间了解班级动态、讲座信息、研究分享。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66

 

上一篇:商学院学术论坛:高管激励与业绩预告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企业雇佣管理创新研究”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