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消费金融与消费行为论坛暨“2017中国消费金融口碑指数”发布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18-03-28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我国正处于经济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消费金融的发展可以有力地拉动内需,拉动GDP稳健增长。而在消费金融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共债风险及行业整体不良率高等问题。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消费金融行业的稳定高质量发展,出台相关政策,限制现金贷业务,不鼓励无场景、无指定用途的消费需求。3月30日,中央财经大学联合百分点集团共同举行消费金融与消费行为论坛暨“2017消费金融口碑指数”发布会,与您共同探讨中国消费金融当前最为热门的话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该指数是由中财-百分点金融大数据营销研究中心顶级数据科学团队联合业界顶尖学者共同编制。结合国内外文献与专家访谈确定指标体系,融合大小数据,对30家中国典型消费金融品牌进行了总排名,并对细分关键指标进行深度解析。

                     

诚邀您莅临现场与百位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一线财经媒体共同分享指数背后的洞见!

                     

【会议概况】

               

会议时间:2018年3月30日(周五),13:30签到

               

会议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MBA中心A28

                       

【会议议程】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2017—2018学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下一篇:商学院2018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