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关于评选2017年度校级 “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5-0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学骨干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与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优秀同学热心团学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校团委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为产生商学院推荐人选,依据校团字[2017]8号《关于评选2016年度校级 “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选内容

(一)评选奖项及名额

商学院共可推荐优秀学生干部6名(含MBA学生1名),十佳学生干部可推荐2名参评(含MBA学生1名)。

                                                                                   

(二)评选对象

1.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学院研究生会、MBA联合会干部;

2.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

3.团支部委员、班级委员。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学生干部

1.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守法,遵守校规校纪,具有良好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以及集体荣誉感;

3.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能够有效协调专业学习与社会工作的关系,上一年度必修课无不及格门次;

4.热爱团学工作,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同学服务,具有较强的群众基础;熟悉团学工作,踏实肯干,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具有创新精神,在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范围内无重大失误,有工作实绩;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能够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6.履现职一学期以上;

7.有“芮+”导师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十佳学生干部

1.曾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此次推荐的优秀学生干部也可参评;

2.上一学年学习成绩优良;

3.履职连续一年以上;

4.在职期间工作业绩突出;

5.有“芮+”导师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表格填写及材料提交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自由申报,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

(一)表格填写说明:

1.请按实际情况填写表格,不得有误。

2.十佳学生干部成绩请填写2016-2017学年必修课成绩。

3.表格除学院党委意见和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意见两栏外,其他空格都要填写,不应有空格。  

                                                                                                 

(二)材料提交

电子版:申报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请提交电子版附件2、附件3,申报十佳学生干部的同学需提交电子版附件2、附件4。

纸质版:申请优秀学生干部请提交附件3纸质版,申请十佳学生干部请提交附件4纸质版。      

                                                                                 

(三)打印要求

打印要求:由于相关材料会存入本人档案,请注意调整表格内容,确保打印后内容一张纸可容纳。其中优秀学生干部表格应为1页,单面打印。十佳学生干部申请表不能超过正反两页,须双面打印。

特别提醒:对于表格填写有错误、打印不符合要求的申请者不予评选。

             

四、评选程序

(一)5月2日——5月8日,学生申请并按要求提交材料给辅导员(本科生)或班主任(研究生);

(二)各位负责老师请于5月9日(星期三)11:00前将成绩审核没问题的“推荐人选一览表”(见附件2)和“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见附件3)、“十佳学生干部申报表”(见附件4)整理好,电子版材料提前发送至邮箱tuanxue2014@163.com。纸质版、电子版材料均以年级为单位上报。

(三)5月9日——5月11日,择期召开商学院评审组会议;

(四)5月12日前报学院党委审批,同意后对“优秀学生干部”和“十佳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天;

(五)5月16日将公示无异议的候选人名单上交校团委。

                   

商学院团委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日

                                           

附件1: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十佳、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一览表.doc

附件3: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doc

附件4:十佳学生干部登记表.doc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麻省大学洛威尔校区曼宁商学院合作暑期项目简介 下一篇: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