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征集: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15周年院庆徽标(LOGO)
发布日期 :2018-11-20

商学院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

                                 

2018年是商学院15周年华诞,15年来学院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以“贡献管理新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意识的领导者”为使命,不断壮大自身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力量,为社会各行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的经济管理专业人才。

                   

为庆祝商学院成立15周年、迎接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回顾历程,展示成就,凝聚校友,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征集“15周年院庆徽标(LOGO)”设计方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商学院在校生、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海内外校友

                           

  二、征集时间

  自公开发布本通知起,至2018122日。

                               

  三、设计要求

1.主题与元素鲜明,寓意深刻。突出15周年院庆的主题形象符号。

2.形象简洁,艺术感强,易于识别和传播。

3.创意新颖,形象生动,富有美感。

                   

  四、投稿要求

1.徽标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彩色稿的电子版(设计源文件、矢量图,最大边距100x100mmPSD格式;同时提供JPG格式,不小于3M),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15周年院庆徽标(LOGO)设计方案信息表》。

2.作者可以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以单位和集体名义投稿。

                                       

五、提交方式

LOGO电子稿件(PSD格式与JPG格式)与电子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15周年院庆徽标(LOGO)设计方案信息表》提交至邮箱:sxytx2018@sina.com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15周年院庆徽标(LOGO)设计方案信息表.docx

               

                                     

 

上一篇: “生音”系列活动之专业竞赛分享会来啦 下一篇:第二届(2018年)中国金融业人才管理实践白皮书发布暨研讨会通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