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13

各位学生:

                                   

由于2018年7月我院所有企业管理在职高级研修班授课安排已结束,我院将于2019年7月停止组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本次将是商学院最后一次组织学校题库考试,请同学们自行做好考试安排。 如果想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但还有校考未过的同学,请本次务必报名参加校考!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有关安排,学校拟于2019年7月6-7日组织新办法实施后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针对2014年以后申请学位人员),通过信息采集后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考试。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本次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科目8科,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哲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与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

                                                       

请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按照本次安排的考试科目进行报名,下载题库考试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年6月16日(周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ufebs_zzy@163.com,邮件和文件的名字按照“年级_姓名_题库报名”的格式进行命名。

未按时提交考试科目及报考人员名单的,本次考试不予安排。

特此通知。

                                       

备注: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校内水平考试采用题库考试的方式进行,研究生院负责题库建设的组织工作。

考试成绩以百分计,70分以上(含70分)者为合格。

申请人通过国家组织的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可免考校内水平考试中的外语和学科综合两科目。

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六年,超过六年将无法申请硕士学位。

严肃考场纪律,对于违纪累计达两次者,取消三年内参加校考和申请硕士学位的资格。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水平考试费为300元/门•次,须由申请人在参加考试前缴纳。

附件:题库考试报名表:年级_姓名_题库报名.xls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上一篇:数据·营销·创新论坛 | 第十五期大咖讲座 下一篇:企业家论坛:非遗手工艺的现代生活方式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