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学术论坛: “大数据风控+产融升级”领跑者
发布日期 :2019-06-28

商学院学术论坛

“大数据风控+产融升级”领跑者

路璐, 博士

北京数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信用事业群副总裁

                                     

讲座地点:商学院主教615

                               

讲座时间:2019年7月4日13:00-15:00

                       

讲座简介:

                               

基于大数据风控的产融升级平台包括企业大数据综合信用管理平台、数控金融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企业信用价值管理平台(BMARS平台)。产融升级平台分别从地方政府的新金融监管方、人民银行、工信委、中小企业局、保税园区视角出发,对中小微企业、进出口公司、园区企业等主体单位,通过国际保理、银行机构、私募基金等形式进行融资,用大数据的手段、人工智能的算法、区块链的技术等新兴科技方法,解决我国目前存在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瓶颈问题。本讲座将从应用领域、产品名称、产品形态、服务类型、核心功能、特色优势、实践案例、典型客户等方面讲解如何运用大数据风控技术实现产融升级。

                       

专家简介:

                 

                                     

路璐,留俄工科博士,现任北京数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信用事业群副总裁,北京数知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专业硕士兼职导师,江西先锋职业软件学技术大学客座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球智库战略研究所专家委员会专家,综合专业及人工智能、算法、模型团队领军人,被北京市认定为海外高层次人才,荣获北京朝阳区“凤凰计划”奖励,从事信用评级预测行业的原理、方法、自动系统科研研究,对贝叶斯算法的人工智能专家评估系统、循环体预测方法、场景预测方法等进行深入研究,并获专利。

                   

                                     

上一篇:商学院学术论坛:创新智慧社会与国家权威期刊选题、投稿、写作技巧 下一篇: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