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10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及安排,学院决定于2020年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进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具体安排如下,请符合条件的同学按照时间安排进行相关事宜。

                 

2019年9月

1.请通过校考、国考且成绩有效的同学们下载填写2019届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登记表(见附件1),并在9月30日前将登记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cufebs_zzy@163.com个人简历没有统一格式要求。错过提交时间的将不再受理申请。

2.在登记表中需填写论文写作方向,写作方向为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5个方向,一经选择不可更改,请同学们结合工作及研究实际进行选择。

3.申请学生需在2020年2月前,完成一篇正式出版的、作为第一作者的、与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科研成果文章(具体要求见附件2)。

                           

2019年10月

1.在学院网站公示参加2020年答辩学生名单,有遗漏请及时与学院联系以便安排。

通过公示的学生需在10月中旬前缴纳申请学位学费,其中2013级及以前的同学缴纳8000元申请学位学费、2014级及以后的同学缴纳12000元申请学位学费,用于论文指导、评审、答辩等,申请学位学费统一通过缴费平台缴纳。

网址为:http://pay.cufe.edu.cn/payment/

用户名:身份证号

密码:身份证号

缴费同时填写发票报销单位名称

2.为参加2019年答辩的学生们分配论文写作指导教师,撰写开题报告。

                                         

2019年10月

1.缴纳申请学位学费后,在10月下旬将下列材料在上班时间交至学校MBA教育中心(北二平房)A14室,材料一律采用A4纸张复印,需贴照片处请自行粘贴,不接收快递。

(1)资格审查表(PDF版发给学生,需抄写横线前面的句子并签字);

(2)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3)两门国家统考合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同等学力网站上查询打印);

(4)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认定考试成绩单2份(见附件3);

(5)答辩承诺书1份(本人签字,见附件4);

(6)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须知2份(本人签字,正反面打印,见附件5);

(7)开题报告3份,请用订书钉自行装订好。报告应达到学位论文开题水平、由导师确认并签字(见附件6),开题报告内容格式请按照“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级格式的规定”(见附件7)

(8)除以上表格中需要粘贴的照片外,另交2寸彩色照片1张、1寸彩色照片2张(背面标注姓名),所有照片必须相同底板并与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相同,同时提交电子照片。电子照片应与彩色照片相同(后期填报其他材料时还需要同底1寸、2寸照片各3张左右,请提前做好准备并自行保管)。照片底板要求:蓝底免冠。

                             

2019年12月

根据通知到校进行开题答辩。开题不通过将延期一年(符合条件学员)或者直接放弃答辩。

                       

2020年3月

1.将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上班时间交至学校MBA教育中心(北二平房)A14室,材料用A4纸复印。

2.在3月下旬将论文终稿提交至导师邮箱和学院邮箱cufebs_zzy@163.com,论文需经过导师的审核后再发送。

               

2020年4月

1.学院对申请论文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文字复制百分比不超过15%的学位论文,方可通过检测。

2.下载打印并填写“硕士论文打印导师意见书”(见附件8),一式两份,在导师签字后于4月上旬前交至学校MBA教育中心(北二平房)A14室。

3.学院组织开展论文评阅工作。

                       

2020年5月

1.组织开展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提交论文答辩稿及相关材料;

2.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情况进行审核。

3.将答辩材料上报学校学位委员会审批。

各阶段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留意网站、微信等通知内容。所有事项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主动放弃本次答辩机会。

联系人:黄老师、栾老师

联系电话:62288852

联系地址: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北二平房)A14室

               

附件下载:                                    

附件1:2020届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登记表.xls

附件2:有关科研成果各事项具体说明.doc

附件3:资格认定考试成绩单.doc

附件4:答辩承诺书.docx

附件5: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须知.doc

附件6:同等学力人员开题报告.doc

附件7: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及格式的规定.doc

附件8:硕士论文打印导师意见.doc

上一篇:商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 下一篇:商学院学术讲座: Howlead investors build trust in the specific context of a campaign: a case studyof equity crowdfunding in China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