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2019创业经典文献与论文发表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1-05

2019创业经典文献与论文发表研讨会

主讲教授:斯晓夫

主讲教授:林嵩

                     

尊敬的同仁:

                         

过去很多年创业始终是热门话题,创业作为一种特别重要的经济活动,实践自然是重要的,但没有理论的实践往往路走不长,走不稳。没有理论,谈理论联系实践其实也是一句空话,事实证明,创业的基本原理(principals)是指导认识与把握创业活动沿着发展规律前行的关键 。中国丰富的创业实践为创业研究者写出有可以发表在SSCI期刊研究论文提供了基础。但由于缺少对理论的理解,导致年轻老师/博士研究生往往理论发展部分写不好而导致论文被拒。如何加强研究论文的理论部分,并结合我国过去几十年创业实践中很多有研究价值的案例,经验,数据等进一步发展形成一篇SSCI或核心以上的CSSCI研究论文?其中一个关键要素是理解与掌握创业经典文献,前沿理论与重要研究问题。鉴于上述情况,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继续举办2019年创业经典文献,前沿理论,研究问题与创业研究论文撰写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主要面向有志于在创业与创新领域开展学术研究的老师与博士研究生,特别聘请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斯晓夫为大家讲授创业经典文献,前沿理论,重要研究问题与论文发表。除了以上内容,本次研讨会最后有一个半天,先请部分参会者先做一个15分钟的presentation,然后斯晓夫教授,林嵩教授将对论文或proposal进行点评与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本次研讨会邀请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各高校创新创业及管理领域的教师、博士生等。

                                     

二、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1-22日,与会者可以在21日上午8:00在会议地点注册报到。

                                           

三、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校内学术会堂。

                         

四、主讲嘉宾/点评专家

                                     

斯晓夫,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创业研究所所长,美国宾州布鲁斯堡大学Zeigler商学院终身教授。在JBV等英文创业期刊,以及《管理世界》等期刊上发表了大量的研究论文。近期担任/担任过著名创业管理期刊JETM、SEJ、JBV、ERD、APJM、IJCM等SSCI期刊的客座主编。

                       

林嵩,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创业管理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在世界管理顶级期刊AMJ、ERD、SBE、IEMJ等SSCI管理期刊上发表了很多管理/创业学术研究论文。

                       

五、议程安排

                       

12/21 上午8:30-12:00 Revisit创业经典文献:讲解与分析 (将提供精选文献)

主讲:斯晓夫

                       

12/21 下午 14:00-17:30 介绍与分析创业前沿理论(将提供材料)

主讲:斯晓夫

                       

12/22 上午 8:30-12:00 可以撰写论文的重点/热点问题+期刊投稿要点。

(将提供材料)

主讲:斯晓夫

                 

12/22下午 14:00-17:30 与会者论文交流与点评

斯晓夫 林嵩

                     

六、报名费用

                           

因名额有限(研讨会规模在30人左右),希望大家尽早报名,一旦达到规定人数,就不再接受报名。

                           

参会者会务费为1200元人民币。会务费将用于会议期间的用餐、资料,以及会务费用。参会者的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周边的宾馆很多,与会者可以自己选择合适的宾馆,根据宾馆规定,需要自己预订。

                                   

缴费方式:可现场缴纳现金、刷卡(银行卡、公务卡均可)

单位名称:中央财经大学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新街口支行

银行账号:0200 0029 0908 9002 159

                                 

同时将汇款单或转账凭证(以电子图片的方式)以及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chuangyecufe@126.com。若您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这一邮箱征询。

                             

我们将在收到您的申请表和转账凭证后给您回复确认函。

                     

我们将在会议当天提供会议发票。

                     

七、咨询联系:贾博士

电 话:15810639644

电子邮箱:chuangyecufe@126.com

             

                 

创业经典文献与论文发表研讨会回执.doc  

           

                                         

上一篇:【助力商学院职业发展大讲堂第23期】王辉:为你揭开咨询行业的神秘面纱 下一篇:学术研讨会:Generating research from marketing data.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