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01

根据学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现将商学院考生资格审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安排

复试资格审查拟采取网络远程审查方式(考生于考试前提交电子版材料,后期提交原件或纸质版核验),考生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提交到学院邮箱cufebsyz@cufe.edu.cn,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日24:00。

二、考生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考生类别

 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所有考生均需准备

 (一)基本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考生填写并加盖有关部门公章的《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录取后进入考生档案)(附件1);

 3.考生填写并加盖有关部门公章的《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附件2);

 4.两份填写完整的《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须两位研究领域与考生报考专业所属学科领域相同或相近的正高级职称专家单独推荐)(附件3);

 5.个人情况自述(须写明从高中毕业后至今的经历,可重点介绍个人学习和工作、家庭、科学研究、品格塑造、责任意识、自我管理、团队沟通、困难挫折应对、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相关情况)

 6.本人签名的《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考试考场规则》(附件4)

 7.本人签名的《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5)

 (二)科研材料

 1.考生填写完整的《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试科研情况表》(附件6)及表中要求所附材料;

 2.考生填写完整的《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研究计划》(不少于 5000 字)(附件7)。

1.应届生

 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交

 1.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交在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

 2.如学生证无法证明2020年9月1日前毕业,还须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注明预计毕业时间须在2020年9月1日前)

 3.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硕士成绩单

2.往届生

 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交

 1.硕士毕业证书(如有)

 2.硕士学位证书

 3.港澳台地区或境外学位获得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毕业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非具体学院)盖章的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

 5.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原件

3.特殊类型考生

 除提交“所有考生均需准备”和“1.应届生”或“2.往届生”类别中所列材料外,还需提交:

 1.报考骨干计划的考生须提交经生源所属省份教育厅(局、委)审批的《报考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1份,须加盖红章)。

 2.报考高校思想政治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思政计划)的考生须提交经考生工作学校及考生所在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审批盖章的《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1份,须加盖公章)。

4.学院要求的材料

 商学院2020年博士招生考试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附件8)

三、资格审查材料的具体要求

1.材料准备详细要求及材料认定标准参见:

http://gs.cufe.edu.cn/info/1051/7590.htm

2.未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视为自愿放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资格。

3.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各项考试。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

4.对于报考时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考试或录取资格。

四、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2289143

联系邮箱:cufebsyz@cufe.edu.cn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年6月1日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pdf

附件2: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pdf

附件3: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手书).pdf  

附件4: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考试考场规则.pdf

附件5: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pdf

附件6: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科研情况表.doc

附件7: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研究计划.docx

附件8:商学院2020年博士招生考试资格审查材料清单.docx

上一篇: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2020年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立项资助公示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