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参评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18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参评工作的预通知》(校团字【2020】49号),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学院决定开展2019-2020年度校级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的评比工作,以及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候选参评预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内容

 

(一)奖项设置

 

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先进班集体、校级双优班集体、校级三好学生

 

(二)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为2020年7月30日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班集体(2020级新生和新生班级不参评)。

 

(三)推荐期间

 

2019-2020年度

 

(四)推荐条件(请一定注意审查是否符合条件)

 

详见附件1、附件2。

 

二、推荐名额

 

(一)校级奖项

 

1.校级双优班集体

 

名额:商学院(含MBA教育中心1个班级)可推荐3个班级。

 

2.校级三好学生

 

名额分配:原则上每个非新生本科生班级(含“双培生”班级)可推荐1名学生参评。研究生按照可参评学院、中心研究生人数的2%(四舍五入)推荐,不足1名的按照1名推荐。

 

说明:上一年度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首都高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的学院可追加2个校级三好学生名额,荣获校级“双优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学院可追加1个校级三好学生名额(同一支部、班级所获同一序列奖项追加名额取高不累加)。

 

(二)北京市级奖项

 

1.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名额:商学院可推荐候选班级2个(含MBA教育中心1个班级)。

 

说明: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可从曾获得校级“双优班集体”或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班级中推荐,也可从本次推荐参评校级“双优班集体”的班级中推荐。

 

2.北京市三好学生

 

范围:2017、2018、2019级在校本科生和2018级、2019级在校研究生可参评。

 

名额:候选人推荐名额按照可参评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数分配,商学院(含MBA教育中心1名)可推荐3名。

 

说明: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可从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或校级“优秀团员”的学生中推荐,也可从本次推荐参评校级“三好学生”的学生中推荐。

 

3.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

 

由校团委统一推荐,报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三、推荐程序

   

(一)请各班级、各申请人填写相应表格并按照辅导员要求按时上报材料。

 

申报奖项的同学和集体,需附上成绩单、获奖证书的电子版材料,有学院外任职学生干部的还需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其中,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和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需提交申报的文字材料,各项表格内容必须在一页纸以内,可另附加支撑材料,并将纸质版材料、电子版材料均交于辅导员。(注: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需提交加盖教务处或者研究生院公章的成绩单原件以及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候选班需提交相关班级英语四六级通过率以及班级成绩不及格率计算支撑材料)。

 

各辅导员审核材料、梳理并汇总相关信息,于11月20日(周五)上午9点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cufesxytw@126.com

       

(二)学院成立推荐工作小组,负责学院校级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的推荐工作和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的预推荐工作。

 

商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推荐条件.doc

附件2.北京市“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预推荐条件.doc

附件3.中央财经大学三好学生推荐表.doc

附件4.中央财经大学双优班集体推荐表.doc

附件5.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预推荐表.doc

附件6.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预推荐表.doc

附件7.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和北京市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汇总表.xlsx

     

校团字[2020]49号 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参评工作的预通知:

http://youth.cufe.edu.cn/info/1005/20381.htm

         

           

上一篇:商学院关于征集2020年度教师师德师风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行商学院2020年教师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参评述职的通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