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关于征集2020年度教师师德师风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08

按照学校2020年12月2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我校师德师风年度考核与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人字【2020】65号)工作要求,学院正在开展师德师风年度考核工作,考核范围是商学院全体教师。根据我校师德考核办法的文件规定,师德主要是高校教师的职业道德,具体是指高校教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学管理、社会服务中处理个人与教育事业、个人与学生、个人与同事、个人与家长和其他社会成员之间的关系时,所应遵循的道德行为准则和规范。师德考核是对我校教师自觉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时代要求和恪守职业道德情况的评定,并通过考核结果的反馈促使教师自觉提升职业道德修养,践行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强化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职业追求,自觉担当起新时代教师的神圣使命。

   

如果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接触过让你感动、满意的老师,或者在师德师风方面还需加强、提升的老师,请将相关信息反映到学院,可以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同学对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工作进行监督!

   

办公地点:主教609商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6228 8081

   

办公邮箱:sxybgs@cufe.edu.cn

   

   

商学院

2020年12月7日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公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参评工作的预通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