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视界|奥林匹克大讲堂来啦
发布日期 :2021-11-28

为进一步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冬奥文化,传递冬奥梦想,商学院邀请“虹基金奥林匹克大讲堂”进校园,开展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

   

时间:12月1日周三下午14:00——16:0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6 

   

主题:奥林匹克运动与环球行——为北京2022冬奥加油

   

          奥林匹克藏品零距离(互动交流)

   

主讲人:

侯琨,中共党员,曾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遗产委员会委员、北京冬奥宣讲团宣讲员、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奥运研究中心研究员。2014年青奥会、2016年和2020年奥运会火炬手。主要代表作:《奔跑奥林匹克》、《冬韵奥林匹克》、《吴静钰之无影腿》。《冰雪界》和《奥林匹克公园》杂志专栏作者。主要活动:“侯琨奥林匹克环球行”,遍访全球47个奥运城市;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进行奥运知识普及公益宣讲。

   

   

学习冬奥知识,感受冬奥精神,12月1日14:00,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206,我们不见不散!

   

延伸阅读:“虹基金奥林匹克大讲堂”是虹基金创立后精心打造的一项奥林匹克教育公益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奥林匹克专家、国际组织官员等专业人士,走进大学校园,通过座谈、演讲、图片展览、纪念物展览等形式,为大学生讲述奥林匹克文化、传授冰雪运动知识,促进大学生对奥运文化的了解,助力奥运文化的传播。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协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上一篇:商学院2022年1月博士论文开题安排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博士生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第二期第1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