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 :2022-06-19

 

 为做好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保证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方案》及学校有关相关要求,商学院制定了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实施细则,具体如下:

  

一、招生计划

  

工商管理专业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预招生计划为35人。

   

二、面试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面试采取网络远程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项目

时间

形式

备注

综合素质面试

6月22日(周三)

8:30-12:00

网络远程面试

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10分钟

   

三、远程面试平台

  

第一机位:“钉钉”平台; 第二机位:“腾讯会议”平台。

考生须在配置演练前按照官方使用手册下载安装、注册完成最新版软件平台,熟悉掌握接入视频会议(链接或入会口令等方式)、设置软件音视频及排除简单操作故障的技巧。

   

1.平台下载安装地址

钉钉下载地址:https://www.dingtalk.com/

腾讯会议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

   

2.平台使用指南

腾讯会议官方使用手册:https://meeting.tencent.com/support.html

钉钉使用手册:

https://nh.dingtalk.com/?spm=a213l2.13146415.4929779444.53.7f155e80Jrq5k8&acm=lb-zebra-518491-8332443.1003.4.7871557&scm=1003.4.lb-zebra-518491-8332443.OTHER_15885597000573_7871557&lwfrom=20180105165225279

   

(1)钉钉平台使用说明

①考生在面试前20分钟收到候考通知,提前打开主副机位及面试平台软件,等待在钉钉平台接收会议邀请;

②考生收到会议邀请后,用主机位设备进入钉钉会议;

③考生手持身份证,正脸面向主机位保持5秒钟,进行人证比对检查;

④考生在面试秘书的指导下,点击“共享窗口”-选择“桌面”模式-点击“共享”-待面试秘书检查合格后,考生点击“结束共享”回到会议室,继续面试;

⑤面试结束后,由面试秘书将考生移出会议。

   

(2)腾讯会议平台使用说明

①考生进入钉钉会议后,面试秘书告知腾讯会议号;

②考生根据腾讯会议号,用副机位设备进入腾讯会议;

③考生在面试秘书指导下,持副机位设备环绕考场360度;

④考生在腾讯会议中设置“静音”后固定放置副机位;

⑤面试结束后,由面试秘书将考生移出会议。

   

四、配置演练安排

  

考务人员将使用钉钉和腾讯会议平台对获得考核资格的考生进行配置演练,演练安排如下:

项目

时间

备注

面试演练

6月21日

14:00-16.00

考务人员在演练前联系考生,请考生及时关注手机信息。

   

1.演练准备

6月21日前,请考生注册钉钉及腾讯账号(使用报考时登记手机号)并统一修改昵称为“考生姓名-学号”。

考生须准备好房间、网络环境、硬件设备、视频软件,同时准备好身份证以便查验。

6月21日上午,负责面试演练的考务人员与考生建立钉钉联系。

  

2.演练说明

6月21日下午,考务人员将与考生进行演练,考察考生的双机位设备、网络、面试环境。

考生不得通过钉钉向考务人员拨打电话和发送任何信息。原则上每位考生至少演练一次,未参加演练的考生不得参加面。

  

五、面试材料提交说明

  

考生须于6月21日12:00前将手写签名的《网络远程考试考场规则》提交至邮箱cufebsyz@cufe.edu.cn,文件命名格式为“考生姓名-学号”。

  

六、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每位考官独立评分,最后取平均分。最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一位。

  

七、录取原则

  

学院严格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的方针、政策与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录取工作,择优录取。

  

在总招生名额内,由高到低依次录取。按照学校规定,低于60不予录取。

  

八、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613

  

电话:010-62288080

  

邮箱:cufebsyz@cufe.edu.cn

  

附件: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网络远程考试考场规则.pdf

  

  

  

上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2年第10期:根植实践沃土 打造价值文章——编辑视角的高质量学术研究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2年第8期:Innovation experience and patent abandonment in an emerging economy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