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关于商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5-25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评选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工作安排,经商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小组评选表决,拟推荐下列同学为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人选,现予以公示。

  

一、市级优秀毕业生

(一)博士研究生推荐人选(1人,按学号排序):

薛慧丽

(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推荐人选(2人,按学号排序):

谷承应 李晓宇

(二)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推荐人选(1人,按学号排序):

常晓曼

   

二、校级优秀毕业生

(一)博士研究生推荐人选(2人,按学号排序):

欧阳慧敏 李 铀

(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推荐人选(6人,按学号排序):

王 莹 赵港亿 张浣西 陈子媚 马沛瑶 熊歆妍

(三)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推荐人选(34人,按学号排序):

李 霞 罗尼亚 刘 龙 张林洁 王冠然 杨 淼 王雅琳 曾思诗 叶 青 刘作新 刘 臻 魏显娟 王 莹 刘 媛 许 青 房保星 孟晓婷 郑扬徉 柏淑雯 张林峰 杨 婕 祁冰炜 李 昊 孟汉霄 刘 伟 张美静 袁 帅 吕胜男 赵 铭 邢 晨 李 慧 黄 訸 杨红钰 王伟军

   

公示范围:商学院全体师生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5日-5月29日

   

公示方式:商学院网站

   

上述人选为拟推荐人选,最终评选名单按学校根据学院实际毕业研究生总数计算的名额为准。

   

对上述拟推荐人选有异议的教师和学生,可在学院公示阶段向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小组提出申诉。申诉应以书面方式反映,书面材料请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评选工作小组应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如申诉人对评选工作小组作出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研究生院提请裁决。联系人信息如下:

1.学术型研究生组电子邮箱:bsgo@cufe.edu.cn。

2.专业学位研究生MBA组电子邮箱:mbaxs@cufe.edu.cn。

3.学院纪委电子邮箱:shangyuanjiwei@cufe.edu.cn

  

商学院

2023年5月25日

  

  

  

上一篇:商学院2023年第一批次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2023年5月29日更新) 下一篇:商学院2023年第二批次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